一人世界

属于自己的世界,是冷清但美好的。有苦自己知,有乐自己享~~Life is ourself 的。
每日一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6P 《永恒·紀念6P冊》

MY

MY

我的點滴

一人世界開張: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我是-blog 主伍祖涵

也可稱我-孤立派掌門、豬豬俠、孤單的人...

年齡:今年14嵗

心理年龄:6岁

生日日期:8月16日 (送禮物給我啦)

星座:獅子座 Leo

語言:華語、英語、粵語(一點點啦)

愛好:閲讀、聼歌、上網、玩facebook、寫blog、交朋友、SMS、八卦chit chat、玩the sims 3.......


喜歡

薄荷口味的东西。

蠻喜歡攝影的、喜歡交朋友、理人家的閒事(多數是一廂情願的)、吃apple和chocolate、閲讀紅蜻蜓出版社一系列的小説、背誦唐詩宋詞名句、寫信(心理咨詢時)、搞疆氣氛......


討厭:無理取鬧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卑鄙無恥的人、驕傲的人、白目的人、強詞奪理的人、口是心非的人、損人利己的人、成群的人、得空沒事做找別人的緋聞出來八的人、自戀的人、自卑的人、把友誼當閒事的人、做作的人、假勤勞的人、無緣無故吵起來的人、反對孤立主義的人......


學校:(小學)= 文德甲中華小學一校

(中學)= 文德甲華聯中學


喜歡的科目/ 科係:華文、歷史(中華歷史)、英文、科學(實驗)、数学......

喜歡

~聼 张韶涵的歌

~聼 梁靜如的歌

~聼 郭靜的歌

~聼 郭采潔的歌

~聼 鋼琴曲

~聼 音樂
.........



最喜欢的钢琴曲:Kyosuke No.1、Canon 、River Flows In You

最想去的地方:日本、香港、韓國、台灣、法國、悉尼、希臘

最想收到的禮物:幾米畫冊、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一盒巧克力、鋼琴譜子、玩具(呵呵...)、香港TVB電視城永久通行證(這個誇張咧~)

最想去哪裏讀書:台灣、韓國、中國、香港

最想讀的科係:大衆傳媒廣播係、中文係、心理學係


最想當什么:心理學家、編劇、導演、中文係歷史學家

最信得過的人:自己咯

最喜歡的唐詩:李商隱《無題》

最喜歡的宋詞:苏轼《水調歌頭》、《念奴娇·赤壁怀古》

喜歡的書籍:所有紅蜻蜓出版社的書、劉墉的書、《三國演義》、各種研究《三國演義》的書、中國歷史百科、校園小説、同人小説。




支持孤立主義

所以

孤單的朋友們

加入我們的一派吧~





E-mail - zuhan_816@hotmail.com
G-mail - zuhan816@gmail.com
Yahoo Mail - zuhan_816@yahoo.com

Blog - http://friendship6p.blogspot.com/
http://zuhanhearstory.blogspot.com/

我的所有邮件信箱写这了,有事可电邮我。

星期三, 十二月 30, 2009

假期,过的好快。。。

今天已经是12月30日,明天,31日,晚上就要倒数新一年的到来。
2009年的年终假期,总觉得过得比以往快了。
是因为花太多时间在电脑、电视以及游戏上,浪费了假期?
这个假期,走出文德甲好多趟了。
去吉隆坡逛书展、到柔佛探望婆婆、到芙蓉参加表姐的婚宴。。。
假期里,和朋友外出了两次。
感受?不了。
第一次是和来自于远方的朋友章依雯外出见面,一年没见,没什么改变。
改变的是大家的默契。
第二次外出,才不久,正是这个星期一,28日。
雪娥找我来帮如庆祝生日的。
如的生日是在27日,迟了一天庆祝,没关系。
另一方面,佳惠打算在当天去找宛蔚
既然如此,我提出了这么一个点子。
宛蔚以及佳惠一同替庆祝生日。
我们在龙乡缘待的厢房待着,只待了一个小时。
做了这么久,雪娥还是没来。
我传短讯给她,回:[抱歉,交通不便。]
她常常是这样,没有交通,真可惜。
一个小时后,大家回了。
伊敬Sam欣愉还有告诉我们,他们要去中华小学打排球。
后来听雪娥说,他们打排球时他也有去。
他们走了后,留下宛蔚还有佳惠傻愣在那儿。
每人一句“现在我们要去哪里”问来问去。
站了约莫10分钟,大家终于决定好了,就去对街的龙乡。
反正也没地方好去了,大家不如找个可以落脚的地方,坐下来聊天好了。
上楼前,第一回点餐时只点了三样小吃:炸薯条、奶油馒头、一杯龙眼水。
哈哈。。。
负责写单的那个服务生笑着问我们,就这样而已?
我们只好说,待会儿再点。
就这样上楼了。
当时是3点钟吧,一直聊聊聊,聊完终极三国聊蔚读的中华独中,又聊我们在华联的校园生活,接着没话题聊了,大家又聊起终极三国,聊起三国演义故事。
虽然说她没看这部戏,看得出来她聊得也蛮过瘾的嘛。。。
哈哈,对于中国文学,她又怎么能不感兴趣。
四人一桌,聊天时每人都掺一脚,你聊些、我聊些。
实在是太爽了。有同感吧,其余那几位?
整个假期来,聚会聊天得最赞的就是那一次了,我们聊了整整3个多小时才走人。
第二回点餐时我又点了炸薯条,刚刚点的那碟被我和荞吃个精光了,宛蔚佳惠没吃。
除了炸薯条外,加了杯蜂蜜红茶。
NIcE ~
这回的炸薯条,宛蔚佳惠总算有吃了。
听宛蔚说故事,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好久没有尝过这种感觉了。
这,算是个很棒的回忆吧,大家和宛蔚相处的回忆。

可惜,我的相机,“乘兴而去,败兴而归”。
哈哈,还是别乱用成语了。
原本以为大家会在龙乡缘那和阿如吹蜡烛、切蛋糕,相机就能派上用场了。
没有。
只能说声,[唉~可惜啦]。
在龙乡,相机也拿出来了一阵子,不过不是拍照,是我要给宛蔚看她最爱的一样东西。
《终极三国》修幻想和阿香的时空混血儿“乌拉巴哈”的影片,我在看时把它录下来的。
真的会笑死我。。。

还是希望,明年,能有像这样的机会,和朋友们开开心心地聚一聚。
可别是坐坐就走人的,或许你们会知道,我这是话中话。
不过请不要介意,拜托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