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世界

属于自己的世界,是冷清但美好的。有苦自己知,有乐自己享~~Life is ourself 的。
每日一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6P 《永恒·紀念6P冊》

MY

MY

我的點滴

一人世界開張: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我是-blog 主伍祖涵

也可稱我-孤立派掌門、豬豬俠、孤單的人...

年齡:今年14嵗

心理年龄:6岁

生日日期:8月16日 (送禮物給我啦)

星座:獅子座 Leo

語言:華語、英語、粵語(一點點啦)

愛好:閲讀、聼歌、上網、玩facebook、寫blog、交朋友、SMS、八卦chit chat、玩the sims 3.......


喜歡

薄荷口味的东西。

蠻喜歡攝影的、喜歡交朋友、理人家的閒事(多數是一廂情願的)、吃apple和chocolate、閲讀紅蜻蜓出版社一系列的小説、背誦唐詩宋詞名句、寫信(心理咨詢時)、搞疆氣氛......


討厭:無理取鬧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卑鄙無恥的人、驕傲的人、白目的人、強詞奪理的人、口是心非的人、損人利己的人、成群的人、得空沒事做找別人的緋聞出來八的人、自戀的人、自卑的人、把友誼當閒事的人、做作的人、假勤勞的人、無緣無故吵起來的人、反對孤立主義的人......


學校:(小學)= 文德甲中華小學一校

(中學)= 文德甲華聯中學


喜歡的科目/ 科係:華文、歷史(中華歷史)、英文、科學(實驗)、数学......

喜歡

~聼 张韶涵的歌

~聼 梁靜如的歌

~聼 郭靜的歌

~聼 郭采潔的歌

~聼 鋼琴曲

~聼 音樂
.........



最喜欢的钢琴曲:Kyosuke No.1、Canon 、River Flows In You

最想去的地方:日本、香港、韓國、台灣、法國、悉尼、希臘

最想收到的禮物:幾米畫冊、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一盒巧克力、鋼琴譜子、玩具(呵呵...)、香港TVB電視城永久通行證(這個誇張咧~)

最想去哪裏讀書:台灣、韓國、中國、香港

最想讀的科係:大衆傳媒廣播係、中文係、心理學係


最想當什么:心理學家、編劇、導演、中文係歷史學家

最信得過的人:自己咯

最喜歡的唐詩:李商隱《無題》

最喜歡的宋詞:苏轼《水調歌頭》、《念奴娇·赤壁怀古》

喜歡的書籍:所有紅蜻蜓出版社的書、劉墉的書、《三國演義》、各種研究《三國演義》的書、中國歷史百科、校園小説、同人小説。




支持孤立主義

所以

孤單的朋友們

加入我們的一派吧~





E-mail - zuhan_816@hotmail.com
G-mail - zuhan816@gmail.com
Yahoo Mail - zuhan_816@yahoo.com

Blog - http://friendship6p.blogspot.com/
http://zuhanhearstory.blogspot.com/

我的所有邮件信箱写这了,有事可电邮我。

星期一, 二月 22, 2010

今天,多姿多彩的一天...

2010年2月21日 (日)
新年完了,明天就要开学了。
这期间完全没去找过朋友拜年耶~所以蛮无聊的。
终于,哈哈,今天,和Wendy、荞去拜年。
上半部的拜年时间,阿Diong 在睡觉,所以没和我们一同去;
到了下半部的拜年时间,阿Diong 醒了,大家才一块儿去四处拜年。

假期间我多半是睡到早上10点多、11点才起床。
但,昨晚荞传了封简讯-「明天早上9点到10点去陈老师家拜年。」
呼~当晚赶紧调好了闹钟,7点起床准备。
不过,今早7点起身后,发现还早了些,又继续睡了下去,直到8点才舍得爬起来。
早餐好像没吃什么东西,就匆匆地准备好出发到我们新年团拜的第一个目的地-陈老师的家。

到了那里后,陈老师热情地欢迎我们,我们口上尽是“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之后陈老师又和我们聊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聊得超起劲。
说实话,我从来不喝冬瓜茶,因为唯一喝过的那一次就觉得它有个味道怪怪的我不喜欢,
不过,既然陈老师都叫到我们喝了,我也就给它来个干脆,喝就喝!
原计划在陈老师家待个一个小时的,不过,见大家话题不断,老师又一直找话题聊,
才待多了半个小时多。
听老师问起以前6P班的同学时,大家好聊得不得了。
老师还说,在今年看来,我们2008年那届6P班的素质算是最好、最棒的了,
现在的6P、5P班要挖人才也是有点难。
呵呵...谁叫我们这一年的6P班那么优秀呢?(自怜恋ing)
不过,我们这一届啊,最糟的,还是男女同学之间的互动。
男同学自己一gang,女同学自己也一gang。
这一点,可要好好学学2008年那届的6M班。
人家他们同学之间义气相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哈哈。。。
总之,2008年的6P 班,依然很棒啦~

后来,我们与宛蔚通电话,想问问她在不在家,我们要去找她。
幸亏走运,宛蔚当天傍晚5点多才回KL的独中。
向陈老师“告辞”后,当然领了红包,我们到宛蔚家去了。

宛蔚啊,错过了上次的见面后,难得在新年假的最后一天可以见到她,
大家还是聊了好多。
我、荞和Wendy 仔细听宛蔚讲述她这一年来在独中的校园生活趣事,
觉得,哇,超棒的,独中真的很不错。
看了宛蔚他们每个星期都要交一次的周记,忽然觉得,
她的文笔大大增进了,思想也越来越成熟。
怎么说成熟呢,
在对照了她初中一刚进独中所写的周记,全然不同。
初中一她写周记的style ,就是说看见什么写什么的,就简单普通却不垄长的心得周记;
今年的周记,style 变得好深思熟虑哦,个个句子中隐约显现着哲学的人生道理。
什么“人生的路很长,我们不知道有多长,但也只能继续走下去。”...
其中,宛蔚还善用了《终极三国》里的经典台词来完成周记。
「天涯何處無芳草嘛,你何必爲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呢,而且森林是...不會隻有一棵樹嘛,那你爲了...我是說,如果呢,你爲了一棵樹,你放棄了一片森林,其實是沒有意義的.」

哈哈...真有意思,读宛蔚的周记,别有一番新滋味。
昨晚MSN有问吴毅凯要不要来找宛蔚,他竟然说不!
听宛蔚说,他们很久没有联络了,自从去年6月多后的最后一次通话,两人再也没有联络。
更糟的是,宛蔚call他他竟然不复机,没良心到...T.T
不知道是不是吴毅凯性格大变的关系,谁晓得他在搞什么东东,故意装不熟。
宛蔚还说她以为上了中学后,她觉得自己性格变了不少(喝了“变很大”吧~^^)。
哪里知道吴毅凯更过分,是朋友为什么不联络啊,他才喝了“变很大”吧?!
唉~不管了,他一定不知道“友谊永固”这字怎样写...对他失望至极。
或许有苦衷我也不知道,不管了啦~

和宛蔚聊天,真得很过瘾。
她把他们班上制作的班刊拿给我们看。
实在不得不佩服独中生自强的毅力,他们连班刊、班会自己搞定,甚至是运动衬衫都要自己设计。
宛蔚初中一读的是一孝班,身为班刊的负责人之一,她付出了不少努力。
翻阅一孝班班刊时,发现到宛蔚班上有个日本女同学,叫市川优敏的。 
好棒哦,班上有日本人欸...大家一起上课时想必会有不同的感受吧~
优敏的画工了得,属于非常棒那级别。他们班班刊的绘图部分交是由她负责。
我看过了她的画,漫画,真的很漂亮。
听说她的志愿就是要当一名 漫画家,我是觉得一定行的,画漫画不容易呀。
哈哈...也许对日本朋友有好奇感吧,好想和她交朋友,聊聊他们在马来西亚的生活。
不过,交友很难哦,在独中就读的算得上是人才,那里卧虎藏龙,个个不平凡哪,
我自认实力与他们有点悬殊,所以,应该蛮难结识的。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认识朋友啦,希望不要介意这种事就对啦~
班刊,很特别。
Wendy 说想做2A班的,我是没问题啦,班上的人嘛,还可以接受吧,
至于那些男同学,就不懂他们怎样想咯。
想讲我们得空没事做的呀......
无论如何,我依然支持,制作班刊。
或许没能像宛蔚他们的那样精彩、美观。
不过,班刊,我们做定了!
后来爸爸妈妈打电话来叫我们回家吃午餐了,我们也只好依依不舍地
向宛蔚“告辞”,下一次见面,又要等到3月份的假期啦~
总之,见面就随缘啦,宛蔚明天有随堂考,就希望她能顺利过关咯。

午餐后,我们又继续我们的团拜行程。
由Wendy 家出发,团拜小队加入了阿Diong。
拜访老师的家,简约路线应该是这样:
Wendy 家--阿Diong 家--Pn. Lily See 家--Koh Jee Meng 家--Cikgu Wong 家--陈丽珍老师家--亦欣家--丘老师家--荞家
拿了不少红包,有RM53。
走路去拜年还真热的,不过,这种经验很难得。
整个新年,除了和亲朋戚友在一起度过最快乐,还有就是这一次的团拜活动。
真的太棒啦!
有朋友真好(开始和那班朋友距离越走越远,很久没有一起活动了)
Haiz..总之,开心就好。

6P 论坛有了音乐播放器,第一首歌曲是 雨爱 。
作为Testing 会员反应的曲目。
希望论坛能越来越好啦~
http://6pfriendshipforever.marlito.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