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世界

属于自己的世界,是冷清但美好的。有苦自己知,有乐自己享~~Life is ourself 的。
每日一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6P 《永恒·紀念6P冊》

MY

MY

我的點滴

一人世界開張: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我是-blog 主伍祖涵

也可稱我-孤立派掌門、豬豬俠、孤單的人...

年齡:今年14嵗

心理年龄:6岁

生日日期:8月16日 (送禮物給我啦)

星座:獅子座 Leo

語言:華語、英語、粵語(一點點啦)

愛好:閲讀、聼歌、上網、玩facebook、寫blog、交朋友、SMS、八卦chit chat、玩the sims 3.......


喜歡

薄荷口味的东西。

蠻喜歡攝影的、喜歡交朋友、理人家的閒事(多數是一廂情願的)、吃apple和chocolate、閲讀紅蜻蜓出版社一系列的小説、背誦唐詩宋詞名句、寫信(心理咨詢時)、搞疆氣氛......


討厭:無理取鬧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卑鄙無恥的人、驕傲的人、白目的人、強詞奪理的人、口是心非的人、損人利己的人、成群的人、得空沒事做找別人的緋聞出來八的人、自戀的人、自卑的人、把友誼當閒事的人、做作的人、假勤勞的人、無緣無故吵起來的人、反對孤立主義的人......


學校:(小學)= 文德甲中華小學一校

(中學)= 文德甲華聯中學


喜歡的科目/ 科係:華文、歷史(中華歷史)、英文、科學(實驗)、数学......

喜歡

~聼 张韶涵的歌

~聼 梁靜如的歌

~聼 郭靜的歌

~聼 郭采潔的歌

~聼 鋼琴曲

~聼 音樂
.........



最喜欢的钢琴曲:Kyosuke No.1、Canon 、River Flows In You

最想去的地方:日本、香港、韓國、台灣、法國、悉尼、希臘

最想收到的禮物:幾米畫冊、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一盒巧克力、鋼琴譜子、玩具(呵呵...)、香港TVB電視城永久通行證(這個誇張咧~)

最想去哪裏讀書:台灣、韓國、中國、香港

最想讀的科係:大衆傳媒廣播係、中文係、心理學係


最想當什么:心理學家、編劇、導演、中文係歷史學家

最信得過的人:自己咯

最喜歡的唐詩:李商隱《無題》

最喜歡的宋詞:苏轼《水調歌頭》、《念奴娇·赤壁怀古》

喜歡的書籍:所有紅蜻蜓出版社的書、劉墉的書、《三國演義》、各種研究《三國演義》的書、中國歷史百科、校園小説、同人小説。




支持孤立主義

所以

孤單的朋友們

加入我們的一派吧~





E-mail - zuhan_816@hotmail.com
G-mail - zuhan816@gmail.com
Yahoo Mail - zuhan_816@yahoo.com

Blog - http://friendship6p.blogspot.com/
http://zuhanhearstory.blogspot.com/

我的所有邮件信箱写这了,有事可电邮我。

星期日, 二月 14, 2010

终于新年啦~

新年快乐,各位。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Wow, 太刺激了。

等待年初一的来临,心情超复杂的。

从昨天早上等到半夜,新年终于来了!

 

老实说,我蛮讨厌烟花和炮竹的噪音,

耳根很难舒适。

不过,看见天空上别人家放的烟花,

觉得很有趣,

漂亮吧,五彩缤纷的烟花,

绚丽夺目。

又看了一会儿,喜欢上它了。

烟花,不管有多吵,我静下心来观赏,还是美丽的。

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是美好的,

只看你是怎么看待它的。

 

在我家,我爸和我弟超爱玩烟花炮竹。

我超讨厌,不是讨厌烟花和炮竹,

而是讨厌他们这样做,等下警察找上门来就知道。

我怕事咯。

每次都讲:“不要再放了啦,等下警察经过捉的!”

哈哈…

我知道烟花炮竹不给玩,是因为太危险了。

可是,新年不就要有些新气象吗?

偶尔放点来增添下新年的气氛,还好吧?

总之,好自为之就对了,自己小心点就好。

 

刚刚,

左处的天空上传来了连续不断的烟花声,

上岭我弟的朋友Dylan家放烟花。

那烟花,实在有够吵的,也实在有够美丽的。

烟花声响彻云霄,看起来,这烟花,不便宜呀。

接着,在他们家的烟花快放完时,

右处的天空又有传来了一段烟花声,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放了好长一段时间。

烟花离我们家上空很近,所以,看着看着,还真能伸手就能碰到那烟花。

呵呵。。。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两家阔户在较劲儿,

看谁家放的烟花最多,最美丽。

这时,被天上绚丽的烟花深深吸引住的我,

在心里对自己说:“我哪天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为这漆黑、寂静的夜空,放上漂亮无比的烟花。我要实现这个愿望,拿烟火,点缀属于自己的这一片天空。”

就好像Wendy常说的,我们要勇敢、坚持的最求自己的梦想。

在这一个全新的虎年,我要做好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