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世界

属于自己的世界,是冷清但美好的。有苦自己知,有乐自己享~~Life is ourself 的。
每日一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6P 《永恒·紀念6P冊》

MY

MY

我的點滴

一人世界開張: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我是-blog 主伍祖涵

也可稱我-孤立派掌門、豬豬俠、孤單的人...

年齡:今年14嵗

心理年龄:6岁

生日日期:8月16日 (送禮物給我啦)

星座:獅子座 Leo

語言:華語、英語、粵語(一點點啦)

愛好:閲讀、聼歌、上網、玩facebook、寫blog、交朋友、SMS、八卦chit chat、玩the sims 3.......


喜歡

薄荷口味的东西。

蠻喜歡攝影的、喜歡交朋友、理人家的閒事(多數是一廂情願的)、吃apple和chocolate、閲讀紅蜻蜓出版社一系列的小説、背誦唐詩宋詞名句、寫信(心理咨詢時)、搞疆氣氛......


討厭:無理取鬧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卑鄙無恥的人、驕傲的人、白目的人、強詞奪理的人、口是心非的人、損人利己的人、成群的人、得空沒事做找別人的緋聞出來八的人、自戀的人、自卑的人、把友誼當閒事的人、做作的人、假勤勞的人、無緣無故吵起來的人、反對孤立主義的人......


學校:(小學)= 文德甲中華小學一校

(中學)= 文德甲華聯中學


喜歡的科目/ 科係:華文、歷史(中華歷史)、英文、科學(實驗)、数学......

喜歡

~聼 张韶涵的歌

~聼 梁靜如的歌

~聼 郭靜的歌

~聼 郭采潔的歌

~聼 鋼琴曲

~聼 音樂
.........



最喜欢的钢琴曲:Kyosuke No.1、Canon 、River Flows In You

最想去的地方:日本、香港、韓國、台灣、法國、悉尼、希臘

最想收到的禮物:幾米畫冊、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一盒巧克力、鋼琴譜子、玩具(呵呵...)、香港TVB電視城永久通行證(這個誇張咧~)

最想去哪裏讀書:台灣、韓國、中國、香港

最想讀的科係:大衆傳媒廣播係、中文係、心理學係


最想當什么:心理學家、編劇、導演、中文係歷史學家

最信得過的人:自己咯

最喜歡的唐詩:李商隱《無題》

最喜歡的宋詞:苏轼《水調歌頭》、《念奴娇·赤壁怀古》

喜歡的書籍:所有紅蜻蜓出版社的書、劉墉的書、《三國演義》、各種研究《三國演義》的書、中國歷史百科、校園小説、同人小説。




支持孤立主義

所以

孤單的朋友們

加入我們的一派吧~





E-mail - zuhan_816@hotmail.com
G-mail - zuhan816@gmail.com
Yahoo Mail - zuhan_816@yahoo.com

Blog - http://friendship6p.blogspot.com/
http://zuhanhearstory.blogspot.com/

我的所有邮件信箱写这了,有事可电邮我。

星期日, 十一月 16, 2008

KFC庆功宴续记

2008 年 11月 16 日
实呢,我这篇帖子啦,是纯粹要把照片贴入里头而已。待会儿就会有多几张照片,期待吧!^_^...
唉!人生难得几回能这样和朋友及老师一起度过呢。所以,珍惜是唯一大家能做的。
大家,上了中学后,得空时,不要忘了拿起电话或手机,打给朋友。就算再忙也好,朋友听到你的问候与祝福,心中一定是无比的满足的。如果,我得空,我一定会拨电的第一个人是荞和伊敬。荞呢,是因为,我要提醒她,还记不记得佩珈,宛蔚,佩晴,华翠,缃禾,Jaevonne,那个Tan Tat,还有可爱的Shasha(不好意思,我觉得Shasha有点点自恋,不过她却非常可爱哦!)。其实,Shasha 并不认识我们,只不过我们都曾经在全彭的华语演讲暨笔试赛中切磋过(抱歉,我,宛蔚还有荞是笔试的。)一直以来,自从认识了佩珈后,我们都觉得很想跟Shasha 交个朋友。但......愿能如此啦!此外,每个月的21日,我都会提醒荞看当天是和佩珈认识了多少个月的纪念日。(有点夸张hor?)
伊敬呢,则是因为她中学是在SMKM读,相比之下,见面的机会少了很多。偶尔大家拿起手机,拨电约他们出来lim teh也不错呀!可以在附近的old town要不然到Temerloh的Secret Recipe也可以,只要他们肯出来。在KFC庆功的时候,我拍了照片,欣愉讲要看我不就给她看咯,她看就看,我怕她delete掉照片嘛,就说要用了跟她拿回,她.....不肯。我后来上厕所时,不是send了一则message给伊敬讲-“我跟你们讲...我要绝交!!!”。我就是那么写的。现在写的时候想起,我都觉得我自己really很dai b。这是幼稚的人才能写的出的烂废话。(我就是那个幼稚的。)其实,这,只不过是我的一种冲动。在此言重,本人的智商超低,性格古怪,头脑有时候真的转不过来。我哪里会想和他们绝交。大家‘玩’了too many years,现在‘散’岂不是很idiot?所以,令我愧疚的是,后来伊敬send 了很多个‘对不起’给我。我是在观看lok拍的录影时才发觉到的。应该是他们分来打还是?我不明白咧!总之,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刚刚好我打‘对不起’的时候听‘明天以后’,里面有一句歌词-对不起。。。:).....)

伊敬,希望你上了中学后,别忘了我们这些曾经在小学你的中流砥柱哦!^@^
Remember us forever....Remember 6P the for-forever。
不好意思,忽略了阿Tee和黄凯汶...你们俩也是!!!

到了今天日记的尾声,我要说的最后一句话是,
对不起....我忘了这篇帖子是要来贴照片的...因为要等照片上传很久,就吡哩叭啦写了一堆废言sot语(别笑,我说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下一篇贴..ok?thanks

2 条评论:

♥Shasha Chin♥ 说...

我们不都早已经是朋友了吗?Since 你在friendster add 了我,我就已经当你是朋友了~
送上一个可爱奖给你做见面礼,来我blog拿吧~

豬豬俠 说...

噢?是吗?我真的不知道咧!heh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