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世界

属于自己的世界,是冷清但美好的。有苦自己知,有乐自己享~~Life is ourself 的。
每日一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6P 《永恒·紀念6P冊》

MY

MY

我的點滴

一人世界開張: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我是-blog 主伍祖涵

也可稱我-孤立派掌門、豬豬俠、孤單的人...

年齡:今年14嵗

心理年龄:6岁

生日日期:8月16日 (送禮物給我啦)

星座:獅子座 Leo

語言:華語、英語、粵語(一點點啦)

愛好:閲讀、聼歌、上網、玩facebook、寫blog、交朋友、SMS、八卦chit chat、玩the sims 3.......


喜歡

薄荷口味的东西。

蠻喜歡攝影的、喜歡交朋友、理人家的閒事(多數是一廂情願的)、吃apple和chocolate、閲讀紅蜻蜓出版社一系列的小説、背誦唐詩宋詞名句、寫信(心理咨詢時)、搞疆氣氛......


討厭:無理取鬧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卑鄙無恥的人、驕傲的人、白目的人、強詞奪理的人、口是心非的人、損人利己的人、成群的人、得空沒事做找別人的緋聞出來八的人、自戀的人、自卑的人、把友誼當閒事的人、做作的人、假勤勞的人、無緣無故吵起來的人、反對孤立主義的人......


學校:(小學)= 文德甲中華小學一校

(中學)= 文德甲華聯中學


喜歡的科目/ 科係:華文、歷史(中華歷史)、英文、科學(實驗)、数学......

喜歡

~聼 张韶涵的歌

~聼 梁靜如的歌

~聼 郭靜的歌

~聼 郭采潔的歌

~聼 鋼琴曲

~聼 音樂
.........



最喜欢的钢琴曲:Kyosuke No.1、Canon 、River Flows In You

最想去的地方:日本、香港、韓國、台灣、法國、悉尼、希臘

最想收到的禮物:幾米畫冊、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一盒巧克力、鋼琴譜子、玩具(呵呵...)、香港TVB電視城永久通行證(這個誇張咧~)

最想去哪裏讀書:台灣、韓國、中國、香港

最想讀的科係:大衆傳媒廣播係、中文係、心理學係


最想當什么:心理學家、編劇、導演、中文係歷史學家

最信得過的人:自己咯

最喜歡的唐詩:李商隱《無題》

最喜歡的宋詞:苏轼《水調歌頭》、《念奴娇·赤壁怀古》

喜歡的書籍:所有紅蜻蜓出版社的書、劉墉的書、《三國演義》、各種研究《三國演義》的書、中國歷史百科、校園小説、同人小説。




支持孤立主義

所以

孤單的朋友們

加入我們的一派吧~





E-mail - zuhan_816@hotmail.com
G-mail - zuhan816@gmail.com
Yahoo Mail - zuhan_816@yahoo.com

Blog - http://friendship6p.blogspot.com/
http://zuhanhearstory.blogspot.com/

我的所有邮件信箱写这了,有事可电邮我。

星期六, 十一月 15, 2008

不明白的失落

While listening 'Canon' & ' Mariage D' Amour' & 'Romeo and Juliet'

有时,我真觉得非常失落,尤其是在看到别人眼中的失望和伤心后,就真的是很失落,很失落。
在一个作文网上,我看到了几句‘失落’:
虽然有点失落,但是我的失落并不完全是苦涩,它是快乐的;它是经过风雨后磨练的彩虹;它是第二天的新开始;它象征着春光明媚。
我爱失落,它给了我无穷的遐想和启示。
很不错吧?!我觉得她说的对咯,失落是美好的。
上课的最后一天,我见E写好了道歉信,准备要送给J。E在一张作文纸上写了一句又一句的‘Sorry’,满满的一张......但是,她却没有勇气送出去。经被大家的催催促促后,她才下定决心走到J的座位,那时J正双手趴在座上。E把那张道歉信丢入J座位的抽屉后,又急急忙忙地转身回位了。当时,J还没发觉到,待邻座的SY把这事告诉J后,J才把信打开来。由于本人离他们有些些远,所以对J和E那时的心情和表情不太理解。不过,我知道,J看到信后一定会有一个冲动要回信给E。换作是你,看到这封道歉信的感想,会是如何的呢?会哭?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触?
放学了,不知J有没有回信给E。不过,看着他们俩就连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天都没有走在一起。我就知道,他们应该...E应该会很失落吧!不过,她既然会有失落感,就是说,她还在乎对方。而J没做出任何的明显回应,就代表了她在心里已默默原谅了她。他们两人,不论以前,或现在,都会永远在一起。这,就是深入人心的友谊。很明显的,这几个月里,他们俩不曾说话,就连碰面都会觉得尴尬。虽然嘴里直说不像和对方复合,但是心里还是很在意的。这,就真的是口是心非啦!
放学后,等巴士时,一名K班的朋友来找我聊天。我见到双眼红红的,便问她是否曾哭过,她回答我是。她告诉我,她的朋友和另一名友人提出绝交的意愿。两人都哭了,我不明白,她们是因为失落而哭呢,还是因为能和她讨厌的朋友绝交后而庆幸。总之,在最后一天还作出这样的行为,真的是令人发齿。
毕业了,大家要好好相处,再为了这种事而和朋友们吵啦。要不然只会带来遗憾。
荞介绍的一名句很好--‘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真有意思的一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