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世界

属于自己的世界,是冷清但美好的。有苦自己知,有乐自己享~~Life is ourself 的。
每日一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6P 《永恒·紀念6P冊》

MY

MY

我的點滴

一人世界開張: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我是-blog 主伍祖涵

也可稱我-孤立派掌門、豬豬俠、孤單的人...

年齡:今年14嵗

心理年龄:6岁

生日日期:8月16日 (送禮物給我啦)

星座:獅子座 Leo

語言:華語、英語、粵語(一點點啦)

愛好:閲讀、聼歌、上網、玩facebook、寫blog、交朋友、SMS、八卦chit chat、玩the sims 3.......


喜歡

薄荷口味的东西。

蠻喜歡攝影的、喜歡交朋友、理人家的閒事(多數是一廂情願的)、吃apple和chocolate、閲讀紅蜻蜓出版社一系列的小説、背誦唐詩宋詞名句、寫信(心理咨詢時)、搞疆氣氛......


討厭:無理取鬧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卑鄙無恥的人、驕傲的人、白目的人、強詞奪理的人、口是心非的人、損人利己的人、成群的人、得空沒事做找別人的緋聞出來八的人、自戀的人、自卑的人、把友誼當閒事的人、做作的人、假勤勞的人、無緣無故吵起來的人、反對孤立主義的人......


學校:(小學)= 文德甲中華小學一校

(中學)= 文德甲華聯中學


喜歡的科目/ 科係:華文、歷史(中華歷史)、英文、科學(實驗)、数学......

喜歡

~聼 张韶涵的歌

~聼 梁靜如的歌

~聼 郭靜的歌

~聼 郭采潔的歌

~聼 鋼琴曲

~聼 音樂
.........



最喜欢的钢琴曲:Kyosuke No.1、Canon 、River Flows In You

最想去的地方:日本、香港、韓國、台灣、法國、悉尼、希臘

最想收到的禮物:幾米畫冊、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一盒巧克力、鋼琴譜子、玩具(呵呵...)、香港TVB電視城永久通行證(這個誇張咧~)

最想去哪裏讀書:台灣、韓國、中國、香港

最想讀的科係:大衆傳媒廣播係、中文係、心理學係


最想當什么:心理學家、編劇、導演、中文係歷史學家

最信得過的人:自己咯

最喜歡的唐詩:李商隱《無題》

最喜歡的宋詞:苏轼《水調歌頭》、《念奴娇·赤壁怀古》

喜歡的書籍:所有紅蜻蜓出版社的書、劉墉的書、《三國演義》、各種研究《三國演義》的書、中國歷史百科、校園小説、同人小説。




支持孤立主義

所以

孤單的朋友們

加入我們的一派吧~





E-mail - zuhan_816@hotmail.com
G-mail - zuhan816@gmail.com
Yahoo Mail - zuhan_816@yahoo.com

Blog - http://friendship6p.blogspot.com/
http://zuhanhearstory.blogspot.com/

我的所有邮件信箱写这了,有事可电邮我。

星期二, 十月 28, 2008

爱的捉弄(1)

第一集

现今的宁飞已是21岁了,现在的他,是一名著名的舞蹈家。看着窗外大雪纷飞,他不禁想起自己身在国外,身边一个亲人也没有,感到十分寂寞。一个小时后,他将乘搭飞机飞回自己的故乡,令他感到十分开心。这次,他千里迢迢来到美国除了要完成他站在林肯中心舞台表演的梦想,其次,就是希望能够找到小时候那个和他有约定的人——立威铭。这时,宁飞不禁想起他小时候的回忆………
宁飞生长在一个富有的家庭,从小他与妹妹宁晴就对音乐充满兴趣,他们更是形影不离,因此,宁飞与宁晴便要求爸爸把他们一同送到音乐学院——史彬赛皇家音乐学院就读。高文龙是国际上一件著名唱片公司的董事长,看见自己的女儿对音乐有如此浓厚的兴趣不禁感到感概万分,心想自己的公司以后便后续有人,便把女儿送到史彬赛皇家音乐学院就读。就在宁飞就读一年级的时候,宁飞多了一个姐姐——高宁恩。高宁恩原名郑宁恩,是他们高家司机郑言锦的女儿。由于一场车祸,宁恩的爸爸不幸去世,宁恩的妈妈早在他六岁的时候跟别的男人走了。因此,宁恩变成了孤儿。
从小,宁恩的性情孤僻,爸爸的离去更使他把自己封锁起来。宁飞的妈妈——成素荞见他如此可怜,便把他收为养女,并改名为高宁恩。宁飞的妈妈不允许宁飞与宁晴在别人面前提起宁恩是被领养的事以免伤害宁恩。当妈妈把宁恩介绍给宁飞与宁晴认识时,好心的宁飞便对宁恩说:“我的东西你都可以用,因为你是我的姐姐。”然而,宁飞并不知道,从小时开始,宁恩就羡慕宁飞可生长在一个富有的家庭,所以对宁飞与宁晴心存妒忌。宁恩看见宁飞的书房里有个漂亮的书包,便对她说:“那个书包我可以用吗?”宁飞不想让别人说他说过的话不算数,便把放在书桌旁的书包给了宁恩。
第二天上学时,也是宁恩,宁飞,宁晴在史彬赛皇家音乐学院上学的第一天。这一天,宁飞遇见了他小时候的玩伴——欧文,并安排坐在他的身边。此外,宁飞也遇见了一个将会改变他一生的男孩————立威铭。他,是史彬赛皇家音乐学院董事长之独生子,急促的铃声在耳边响起“铃…….铃………”同学们赶紧坐回自己的原位,等待班主任的到来。这时,欧文和立威铭在教室门口碰见,两人不知何故互相敌视对方长达几秒钟。过后,令欧文感到很生气的是:立威铭竟然坐在他的位上,也就是宁飞的身边。这是因为,不知为什么,当立威铭来到班上,看见趴在桌子上休息的宁飞,心中总觉得有许多说不出来的亲切感。他二话不说,就坐在宁飞的身边,欧文只好坐在一个空位上------宁恩的身边。
每当看见威铭与宁飞很高心地在一起说话时,宁恩总觉得很不高心,因为她妒嫉宁飞所拥有的一切都比他好,心中很不是滋味。老师进班后便大声地向同学们介绍立威铭。接着,并要同学们拿出带来的音乐簿。可是,刚刚转校来试读的立威铭并不知道,只好望着天花板发愁。
宁飞:“你是新来的,没有簿子对不对?那么,我的借你。”说完,便把簿子放在立威铭的桌上。
立威铭:“你的借我,那你怎么办?”
宁飞:“没关系,你就拿去用吧!反正我不想上课。”
当他们正在谈话之际,老师悄悄地走到他们的身边。
老师:“你说什么?噢,没带音乐簿啊?”宁飞吓得闭口不语。这时,宁恩举起手来,心想要对正陷于困境的宁飞落井下石:“老师,宁飞说他不想上你的课。”说完后,便得意地坐下来。
“为什么你总是要针对你的妹妹,还有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地八婆!”欧文说
“关你什么事,我的嘴巴还是你的嘴巴?”宁恩生气地回骂道。
“好男不跟女斗,更何况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八婆!”
现在的宁恩没心情与欧文斗嘴,更何况,欧文刚才的话已彻底刺痛他的心。他只想一心一意的地看着宁飞出丑,因为他们的老师可是全校出了名的母老虎。护姐心切的宁晴立即站起来帮宁飞辩护:“老师,事情不是这样的。”
看见老师已要捉起宁飞的小手把她带到外面去鞭打时,宁晴又立即说“老师,宁飞是因为今天早上不舒服,所以才会说他不想上课。老师,请你原谅宁飞吧!”
“老师,宁晴是在说谎的,请你不要相信他,你看宁飞的脸色好得不得了。”宁恩赶紧说。
“宁晴,老师知道你很想保护你的姐姐,可是你不应该因为这样而向老师说谎。老师现在罚你回家罚写100(我以后不要再说谎了),明天就交给我,知道吗?”老师语气中带有些生气地说。
“知道了老师。”宁晴心不甘情不愿地说,并转过头去向宁恩投了一个讨厌的眼色。宁飞则对他做了一个笑脸。
“高宁飞,你给我出来!你现在是不是很不想上我的课啊?”老师生气地问道。宁飞沉默不语。他知道他今天一定难逃一罚,只好低着头,不敢抬头目视老师。宁晴和欧文则坐在位子上替宁飞担心害怕。班上一片寂静,没有人敢为宁飞求情了。这时,老师拿起一枝藤条往宁飞的手上抽。宁飞痛得大哭起来,他的眼睛一直看着立威铭,因为她心中总有个声音在对他说:放心,我一定会挺身而出来救你的。果然不出宁飞所料,立威铭站起来走向宁飞身边,大声地对老师说:‘老师,请不要再打了!“说后,就拉起宁飞的手,并站在他的前面挡住他以免被老师打到。
过后,他转头对宁飞说:‘放心,别害怕,我会保护你!“
“好大的胆子,别以为你是董事长的独生子我就不敢打你!”老师被眼前的一幕气得七窍生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