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世界

属于自己的世界,是冷清但美好的。有苦自己知,有乐自己享~~Life is ourself 的。
每日一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6P 《永恒·紀念6P冊》

MY

MY

我的點滴

一人世界開張: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我是-blog 主伍祖涵

也可稱我-孤立派掌門、豬豬俠、孤單的人...

年齡:今年14嵗

心理年龄:6岁

生日日期:8月16日 (送禮物給我啦)

星座:獅子座 Leo

語言:華語、英語、粵語(一點點啦)

愛好:閲讀、聼歌、上網、玩facebook、寫blog、交朋友、SMS、八卦chit chat、玩the sims 3.......


喜歡

薄荷口味的东西。

蠻喜歡攝影的、喜歡交朋友、理人家的閒事(多數是一廂情願的)、吃apple和chocolate、閲讀紅蜻蜓出版社一系列的小説、背誦唐詩宋詞名句、寫信(心理咨詢時)、搞疆氣氛......


討厭:無理取鬧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卑鄙無恥的人、驕傲的人、白目的人、強詞奪理的人、口是心非的人、損人利己的人、成群的人、得空沒事做找別人的緋聞出來八的人、自戀的人、自卑的人、把友誼當閒事的人、做作的人、假勤勞的人、無緣無故吵起來的人、反對孤立主義的人......


學校:(小學)= 文德甲中華小學一校

(中學)= 文德甲華聯中學


喜歡的科目/ 科係:華文、歷史(中華歷史)、英文、科學(實驗)、数学......

喜歡

~聼 张韶涵的歌

~聼 梁靜如的歌

~聼 郭靜的歌

~聼 郭采潔的歌

~聼 鋼琴曲

~聼 音樂
.........



最喜欢的钢琴曲:Kyosuke No.1、Canon 、River Flows In You

最想去的地方:日本、香港、韓國、台灣、法國、悉尼、希臘

最想收到的禮物:幾米畫冊、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一盒巧克力、鋼琴譜子、玩具(呵呵...)、香港TVB電視城永久通行證(這個誇張咧~)

最想去哪裏讀書:台灣、韓國、中國、香港

最想讀的科係:大衆傳媒廣播係、中文係、心理學係


最想當什么:心理學家、編劇、導演、中文係歷史學家

最信得過的人:自己咯

最喜歡的唐詩:李商隱《無題》

最喜歡的宋詞:苏轼《水調歌頭》、《念奴娇·赤壁怀古》

喜歡的書籍:所有紅蜻蜓出版社的書、劉墉的書、《三國演義》、各種研究《三國演義》的書、中國歷史百科、校園小説、同人小説。




支持孤立主義

所以

孤單的朋友們

加入我們的一派吧~





E-mail - zuhan_816@hotmail.com
G-mail - zuhan816@gmail.com
Yahoo Mail - zuhan_816@yahoo.com

Blog - http://friendship6p.blogspot.com/
http://zuhanhearstory.blogspot.com/

我的所有邮件信箱写这了,有事可电邮我。

星期日, 四月 11, 2010

弟子规,圣人训......

今天有《弟子规》讲座。
我们华文学会应邀当义工。
整天忙下来,只能说,当义工真的很累。

早上还在挣扎着该穿牛仔裤还是运动裤,
在仔细配搭下后,发觉到穿运动裤搭那间T-Shirt,有够难堪的,所以还是穿了牛仔裤。
7点早上到了中华小学繁荣堂,礼堂内已经布置好了。
当时还很早,所以场面有点冷清,就只有我们华联义工和一些负责人在会场准备。
我是“信”组,负责午餐。
由于工作是派午餐盒饭,所以整个早上几乎没事做,到处闲逛。
想要到礼堂内听讲座,却没位;找到位子坐下后,老师又叫我们站起来让给其他找不到位子的来宾坐。
讲座一开始的主讲人正是台湾来的著名讲师蔡礼旭老师,其实我蛮想听他的讲座,
因为好多人都说蔡老师的讲座会很棒。
无奈,我们这些“苦命”的义工,没时间好好坐下来听讲座。
忙着忙那的,累死了。
早餐时,我们几个朋友被组长叫去二校小礼堂迎接来宾。
那些来宾有的从直凉来的(直凉国中),有的从文冬抑或Menkarak 上来的,
都坐旅行巴士来。
迎接他们时,超爽的,我们每个人把右手放在左手上,毕恭毕敬地给来宾们来个90度的鞠躬。
而他们见我们有礼貌地鞠躬后,更会笑着向我们说谢谢或早安,再不然就微笑点头,
使我们大家都感到好满足哦。礼尚往来......
到了午餐时间,更忙了。
详细情形,我很懒惰说,不过我会简约写在我那个“神秘”的部落格里,自己去找吧!
很难找到的说,除非找个私家侦探来查。XD
然后,我对于这次讲座会当义工的感受,也会写在那,算是“心情日记”。
当义工,我好像没什么事做,或许是我不懂得去争取工作机会吧,
都只能看着学长姐忙,我们学弟妹们很难插手帮忙。
人家工作,我走上走下,绕了礼堂走了一圈又一圈,有点孤单。
唉!

这次当义工走了不少路,有运动到了。
佳惠又因为肚子疼的缘故早走了,真好。
从早上7点多忙到傍晚7点,算一算,有超过十个小时待在那儿,超闷的啦~
偶尔探头进礼堂吹吹冷气,坐下来歇息,也不错。
义工嘛,我第一次当,所以,很有新鲜感。
虽然很累,不过值得,让我见识到什么叫自立。
... ...
累到半条命,走了那么多,明天脚一定很痛,腿部肌肉拉伤。
回到家,我还是坐在电脑前写部落格,蛮佩服自己的。

从林日汉副校长的面子书中看到了这次《弟子规》讲座的照片,po上来分享下。(借用照片咯,林副校长!谢谢。)



 *回家途中觉得今天的落日蛮漂亮的,可惜没逮到机会把它给拍下来。
继续写着《那一年快乐的时光》,自认第一章写得蛮长的,因为废话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