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世界

属于自己的世界,是冷清但美好的。有苦自己知,有乐自己享~~Life is ourself 的。
每日一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6P 《永恒·紀念6P冊》

MY

MY

我的點滴

一人世界開張:星期六, 十月 25, 2008

我是-blog 主伍祖涵

也可稱我-孤立派掌門、豬豬俠、孤單的人...

年齡:今年14嵗

心理年龄:6岁

生日日期:8月16日 (送禮物給我啦)

星座:獅子座 Leo

語言:華語、英語、粵語(一點點啦)

愛好:閲讀、聼歌、上網、玩facebook、寫blog、交朋友、SMS、八卦chit chat、玩the sims 3.......


喜歡

薄荷口味的东西。

蠻喜歡攝影的、喜歡交朋友、理人家的閒事(多數是一廂情願的)、吃apple和chocolate、閲讀紅蜻蜓出版社一系列的小説、背誦唐詩宋詞名句、寫信(心理咨詢時)、搞疆氣氛......


討厭:無理取鬧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卑鄙無恥的人、驕傲的人、白目的人、強詞奪理的人、口是心非的人、損人利己的人、成群的人、得空沒事做找別人的緋聞出來八的人、自戀的人、自卑的人、把友誼當閒事的人、做作的人、假勤勞的人、無緣無故吵起來的人、反對孤立主義的人......


學校:(小學)= 文德甲中華小學一校

(中學)= 文德甲華聯中學


喜歡的科目/ 科係:華文、歷史(中華歷史)、英文、科學(實驗)、数学......

喜歡

~聼 张韶涵的歌

~聼 梁靜如的歌

~聼 郭靜的歌

~聼 郭采潔的歌

~聼 鋼琴曲

~聼 音樂
.........



最喜欢的钢琴曲:Kyosuke No.1、Canon 、River Flows In You

最想去的地方:日本、香港、韓國、台灣、法國、悉尼、希臘

最想收到的禮物:幾米畫冊、一張值得回憶的照片、一盒巧克力、鋼琴譜子、玩具(呵呵...)、香港TVB電視城永久通行證(這個誇張咧~)

最想去哪裏讀書:台灣、韓國、中國、香港

最想讀的科係:大衆傳媒廣播係、中文係、心理學係


最想當什么:心理學家、編劇、導演、中文係歷史學家

最信得過的人:自己咯

最喜歡的唐詩:李商隱《無題》

最喜歡的宋詞:苏轼《水調歌頭》、《念奴娇·赤壁怀古》

喜歡的書籍:所有紅蜻蜓出版社的書、劉墉的書、《三國演義》、各種研究《三國演義》的書、中國歷史百科、校園小説、同人小説。




支持孤立主義

所以

孤單的朋友們

加入我們的一派吧~





E-mail - zuhan_816@hotmail.com
G-mail - zuhan816@gmail.com
Yahoo Mail - zuhan_816@yahoo.com

Blog - http://friendship6p.blogspot.com/
http://zuhanhearstory.blogspot.com/

我的所有邮件信箱写这了,有事可电邮我。

星期三, 三月 11, 2009

我忍,忍,忍,终于无法再忍你了!!

我忍你很久了!!!


我无法再忍受和你做朋友,我受够了。欣愉和巧微只不过是要问你你的成绩,你不告诉他们也就算了,干嘛他们叫我看你的分数后跟他们讲,你一转身又在那里跟Sam讲我们的不是。说什么欣愉考到班上国语最高分,就窜咯,不爽咯。然后我好像又听到你讲我八到要死,跑去跟欣愉他们通风报水,讲你考多少分。谁稀罕哪,高分不高分咯,我只要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你要知道,我们讲你心里也不好受,你现在讲回我们,我在你旁边听到都烦!我的心里很乱咯,听到你酱来讲欣愉和巧微,要不是为了保住形象,我看我会一发癫站起来告诉你:“请你不要再说人闲话了!拜托!”我会把‘拜托’这两个子强调了又强调。

现在,你每次都像向Sam灌输这些东西,都不知道他对我们的看法是不是改变了。

是,我知道,你成绩好,棒啦棒啦,求你别再讲我们了啦!我们听了都会不舒服。

还有,我想问,你究竟几时才肯去买修正带?你知道你借用了我的一个月吗?快要用完了,所以,如果你得空的话就去添购啦!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你可不要以为,很多人跟你做朋友是真心的,除了Sam和一些我不知道的人啦,其他的全部啊,包括我(我就勇敢地说吧!),在背地里都是不大喜欢你,连新同学也说你有时候真的很babi(自私的意思)。哎!我不想再说下去了,有损我的品德。
所以,对不起啦,我这么说。你还是改掉它啦!!!

4 条评论:

Only Me ♥ 说...

祖涵..冷静..我想着应该不是我吧..?我没有跟你借..哈哈..
有时侯,朋友之间相处了会这样的..
或许你告诉他啦..

匿名 说...

你说的是谁,可以跟我讲吗????我是宛蔚,call我吧!!!!

别生气了

豬豬俠 说...

哈哈,当然不是你们两个啦!你们不会这样的啦!对了,伊敬,你的blog发布多点帖子啊;还有宛蔚,你的blog是什么,可以跟我将讲吗?

豬豬俠 说...

呵呵,放心,这里面不会有恩,如他们。